🍓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身为声优的二三事①

♡突如其来的脑洞
♧甜宠无脑萌
♢慎入!神谷浩史声优梗
♤你认为这种文会没有ooc?实在是太怠惰了!


“哲也,别再继续看了,咱们都两个月没见面了。” 赤司无奈地从哲也手中夺过ipad, 颇费了一番功夫,哲也的态度很坚决,故而劲儿用的极大——却后继无力。


  赤司虽然不想跟自家老婆闹得不愉快,但看着对方眼下跟自己如出一辙的青黑,他是没日没夜赶了两天才回到他们家里。第一次这么想收回他说过的话,就不该给哲也推荐自己配音的动漫,让他“听音思人”。


  捧住哲也的脸,赤司将额头抵上对方的额头,声音闷闷的:“哲也,你就不想我吗?”


  “赤司君怎么会这么想呢?我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想你,所以请将ipad 还给我。”哲也声音里有明显的不愉快。


  “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不会允许你再继续熬下去的,听我的,去洗个澡,然后咱们睡觉好吗?”拇指轻轻抚过哲也的黑眼圈,赤司叹了一口气。


“我只剩一点儿就把《无悔的选择》补完了,所以赤……征十郎,请允许我看完这些,之后怎么做都随你。”哲也熬完夜的眼睛带着血丝,水汪汪的,透露着渴求。


  赤司差点儿就答应了——所以说是差点儿。他摇摇头,一把抱起哲也,甚至用了兵长的声线:“小鬼,你最近又变轻了啊。没有好好吃饭和休息吧?”


  看着哲也瞬间爆红的脸,赤司内心闪过一丝复杂,这种被自己抢了老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事后。


  不大的床迎接了清晨的阳光,赤司遵循着生物钟醒来,看着窝在怀中仍处于睡眠状态的哲也,轻轻落下一吻:“哲也,早安。”然后默默爬起床准备早饭,妻奴命没办法。


  在煎荷包蛋的时候,赤司被哲也从背后抱住:“早啊,赤司君。”说完在他的背上蹭了蹭。


  “哲也,别闹。”虽然他很享受这种被爱人依赖的感觉,但两个月的禁欲状态太容易让他擦枪走火了。


  “好。”哲也在赤司脸颊上轻啄了一下,乖乖的坐在餐桌旁等待早饭。却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跑到书房拿了个本子开始写写画画,他太专注了,以至于赤司喊了他几声,甚至站到了他身后都没察觉。


  而赤司看着自家爱人在本子上绘画的人物,不由得后背一凉——他所配音的角色被另一个男性角色压在身下…

  “哲也…这是…”赤司迟疑着。


  “艾利啊!艾伦×利威尔,我很萌这对的。”哲也甚至没给赤司一个眼神。


  “但是,利威尔是我配音的。”


  “所以你才是受嘛……哦,你所配音的角色才是受嘛…”


  “哲也。”


  “……嗯?”


  “先吃饭,乖。”


吃饱了,才有力气来谈论攻受的问题啊。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