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赤黑】身为声优的二三事②

✘ooc, bug,私设

✘一句话齐灾:佐藤广×齐木楠雄





正文


黑子有时候真的很任性。


任性到连赤司都会暂时放下对他的娇宠,用正当合法且有效的方式去惩罚这个“恃宠而骄”的坏蛋。

像是冬天把冰凉的手悄悄摸进赤司的后背,“不务正业”地将华丽的画风用来画赤司所配音的角色与其他角色的cp图,且赤司所配音的角色多在右位,在告诉他准确归家时间布置凶杀现场,假装自己死亡之类的事件赤司已经习惯了。


人是他宠出来的,他能怎么办?


而且因为他初中一个自私的判断,从初中到现在,赤司可以确定的说,甚至在未来的很长时间,黑子都不会在面上显露过大的情绪波动,比如笑容弧度超过45°。


赤司猜测过,黑子这些恶作剧是由于长期的情感积压,用来释放压抑的手段。但事实的确只是因为黑子就是一个有一些小恶劣的,用平淡的外表隐藏顽童般调皮心思的小坏蛋。


在恶作剧之后,他也会像在并无所谓的战斗中取得胜利的孩童一样兴奋起来,至少是赤司在chuang上再怎么折腾也不会表现出来的情绪高度。


“赤司君为什么会喜欢上我呢?”黑子关掉了关于赤司最新一篇的绯闻。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赤司拈起一粒棋子。


“比起赤司君说的话,我更相信这是赤司君配的音呢。”黑子坐到赤司对面倒了一杯清茶。


“应该是羡慕吧,”赤司看向黑子:“羡慕哲也这样自由的人,不必被眼神束缚,每天自得其乐。”

“也就是所谓的‘普通’?”


“常人看来,或许,但在我看来,你是特别的。”


“这么看来,赤司君能喜欢上这样普通的我,或许就是因为身边太多不普通的人,反而对普通的人更感兴趣吧。”


“哲也怎么突然?”

“因为齐木君很厉害啊,但是他却对普通情有独钟。还有佐藤君的声音真的和我很像,某种特性也是呢。”


“哲也,你是不是又迷上了…”


“没有!赤司君!只是因为齐木君,我更好的理解了赤司君对普通人的看法,超能力啊,我也想拥有呢。”


赤司轻轻揉乱黑子本就不太整齐的头发:“比如?”


“手速很快之类的。”黑子快速回答:“不用被编辑催稿才是最幸福的啊——”


“大概赤司君和我也能轻松一些?”赤司听见了黑子之后小声的念叨。


他本以为是关于工作方面,能更轻松的挣到钱的愿望,直到第二天看见黑子小号更新的图片。【佐藤广帮助齐木楠雄抒解青春期男孩都有的反应】

“说起来,佐藤君的声音和我的声音真的很像。”


赤司突然笑了起来,终究不能太过娇宠,让某位小朋友忘了自己的位置。


他舔咬着黑子的后颈:“啊,好快。”不过十几分钟,黑子就已经承受不住。“我才开始认真陪普通人玩,哲也你可不能中途放弃,会让我很困扰的。”


赤司君才是,最大的坏蛋吧。齐木君的声线用在chuang事上。


“是哦,我是魔鬼。”


TBC


本章又名,论右位对左位的执着。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