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灰走】纯情恋爱故事

✘沙雕文,意识流,大纲文


✘ooc,bug,私设一堆





  灰二是个霸总。霸到哪个程度呢?一身衣服2000刀起步的那种。


这位总裁,个儿高,脸好看,脾气好,能力强,喜欢跑步,洁身自好。还是个处。没错,您没看错,就是处。我们深情多金滴霸总是个处。公司职员纷纷猜测他是不是X冷淡,因为不管是漂亮的女人,还是漂亮的男人,灰二尽数拒绝。


  我知道您在想什么,霸总怎么会不行呢?霸总不能说不行,霸总是能一夜七次郎的男人。


  霸总其实也很苦恼,朋友,您瞧这人,都24了,还是只靠五指姑娘度日,惨不惨,您就说这惨不惨,但没办法啊霸总至今没有遇上能让他心动的人。


  于是灰走女孩儿激情上线,将阿走许配给他。


  阿走是个穷人。穷到什么程度呢?上大学的生活费还得勤工俭学攒出来的那种。至于学费,wuli阿·优秀·奖学金承包者·体育特长生·未成年·走,从来没担心过这种问题。


  注意,这不是个狗血包\养故事,这是个甜美搞笑故事,所以他俩不会在酒吧遇见,更不会一夜迷\情。


  这天早上,灰二难得的想出门吸一吸新鲜的雾霾,于是换了新买的帅到没朋友的昂贵跑鞋出门跑步了。


  至今,灰二仍将那双跑鞋供在鞋柜最上方,并定时保养。原因?简单啊,他跑步时遇见了正勤工俭学攒生活费的阿走,阿走穿着做工精细的宽大棉麻衬衫,其后印着超——级可爱的女仆咖啡厅宣传广告。但这并不是灰二注意到他的原因,灰二看到的,是露在外面的一截儿完美的小腿,没有腿毛!!!灰二震惊了!男人怎么可以没有腿毛,但他总裁的矜持不允许他主动上去搭讪,然而这份矜持很快就被他无情丢弃了。


  多么完美的跑姿!他是上帝的宠儿!灰二认定了。他找到了他的心上人。






  阿走其实挺郁闷的,直男的尊严让他对那件超——可爱的衣服本能排斥,但金钱的诱惑过大,他最终穿上了衣服并在较繁华的街道跑步。


  他没想到店长这样不靠谱的宣传方法居然真的有人上钩,很快,一位长相帅气身材高大满脸正气的人便拦住了他,阿走刚想到一句人不可貌相,这人下一句就开始要他的联系方式,他正准备甩脸离开,下一秒灰二的跑鞋就阻止了他。



  他觉得他俩可以交个朋友。


  后来就成了爱情。



END


过于赶时间,只有这么点儿,对不住了朋友们。


评论(12)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