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ALL叶/王叶】与王叶小朋友的对话

✘一个没头没脑后期有可能有背景的小段子

✘ABO ,OOC , BUG ,神志不清产物,慎入

大家好,我叫王叶,不是王爷,是王叶。王杰希的王,叶修的叶。一个爹不疼娘溺爱的小可爱。(๑◝ᴗ◜๑)

  我爸是个男Alpha ,我妈是个男Omega。放100年前这叫搞基,呃……不对,我妈好看,就叫耽美。放在现在,我爸就是众人群起而揍之的丑角儿,真不知道他当年怎么骗到我妈的。

  你看。他长得不如周哥哥帅,钱没有韩叔叔多,待人不如张叔叔谨慎,气质不如乐哥好,性格不如喻叔叔温柔,嘴皮子不如黄二哥厉害,照顾人也比不上吴叔叔周全,就连我妈胸口怀表里放的都不是他的照片,而是苏叔叔……哎哟不行,突然想哭。

  吃一口孙三哥给的棒棒糖,嘘,小点声,我最近换牙,我妈都不给我糖吃了!……你……你!!!都让你小点声!最后一根棒棒糖又被我爸没收了!算了算了,我原谅你了,反正也没事儿,我就边抄家规边陪你唠嗑吧。

  家规第一条【叶修至上】

  你问什么意思?哦,是这样的。
1.找到好吃的要先给我妈尝尝,说实话我妈不怎么吃,他就都让给我吃了,于是我有了蛀牙,我妈也因此被我爸惩罚三天没出门;

2.看到适合我妈的衣服就截图或拍照发给我爸,说实话,我觉着没必要,就算是个百年前的麻袋我妈穿起来也是独具特色的好看,天生的衣架子,没办法;

3.不能让我妈做任何家务,尤其是用到手的活儿,基本都是我和我爸分担着干,我乐意!我妈的手那么好看,是能做这些事的人吗?尤其是吸烟的时候,这么说吧,我有个号,专门用来屯我妈各种我能看见时候的手,有一次我半个月没有发博,突然登上一看,我的小号被人发现了!关注破了5000万!!!我妈的手是这些凡夫俗子能随便舔的吗?!我正准备删号,突然发现有推广委托,一看牌子还是我爸平时喜欢给我妈买的那款护手霜,犹豫着,我找了我妈说了这件事。我妈同意了。于是从此我每个月都会给我妈买一盒食物烟,不太贵,也就是我半年生活费。卡里余额还能买上个30年。

4.只要我妈在家里,每天都要督促他锻炼半小时,我妈哪儿都好,就是不爱锻炼。本来吧,我爸和几个叔叔也都由着他,但不幸的是,他年前生了场大病,人差点儿就……

我抄完了!我们下次再聊啊!我爸喊我呢!记得下次给我带点儿棒棒糖!拜拜!

感谢观看。

如果有想看后续的。。。

在评论区留下小朋友们的名字?

前篇戳头像,小朋友们的名字在周叶篇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