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ALL叶】以神之名吻你

✘神志不清产物

✘OOC, BUG


从见到他的那一刻你就该知道

这个人,你不能碰

可你也知道,你抵抗不了他的诱惑

但他并没有刻意的引诱谁

他只是在做他自己


是你的错

他微微下垂的眼角

专注,或漫不经心的眼神

总是翘起的发尾

嘴角勾起的嘲讽弧度

和浅淡的烟草味


你想同他说话

想拥抱他

想亲吻他的眼角和似乎难得吐出好话的唇

想……

想与他彻夜狂欢


但你不能。


但我不能。

他早已成神

我不过无名小卒

我未曾亲眼见证他最辉煌的时候

也不曾在他陷入困境时伸出援手

与他而言

我只是后起之秀

他身边有太多出色的人


可幸好


幸好

现在,我以神之名吻你

亲吻你微红的眼角

独享你迷茫的眼神

梳理你凌乱的发丝

在你锁骨上留下我的烙印

等待你清醒后故作无事的可爱



以神之名吻你

用尽我半生幸运



End.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