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 All黑/赤黑】行胜于言

✘供脑洞,不供后续

✘有意续写请在续写后 @楠梓/Nanze ,谢谢

夏天是个能尽情发挥所有精力的季节。少年们相约球场欢腾跳跃,少女们手挽着手出门逛街。

可惜现在是冬天,外面下着大雪,美得很,也着实冷的慌。少年们就只能在体育馆内挥洒也许会被冻结成冰的汗水。

“哲也,停下来,你身体受不了的。”

“没关系的,赤司君,我还可以再坚持一下。”

“我想我不喜欢说第二遍。”

“……是的,队长。”黑子无奈的撩起衣服下摆擦了擦脸上的汗,并不精细的布料摩擦着脸,让他因过度训练而产生眩晕感的大脑清醒了些许。

“小赤司这太不公平了!”黄濑收回短暂停留在黑子小腹上的视线,舔了舔唇,作出生气的表情:“为什么只有小黑子可以休息!明明我也达到极限了!”

“黄濑,你的潜力远不止此。”赤司淡淡瞥了黄濑一眼,走到黑子身旁帮他拉伸。

“切……”黄濑扁了扁嘴,像是发泄怒气地灌篮。

“喂,黄濑,你这家伙进步不小啊!”青峰成功抢球朝着黄濑放肆地笑着:“不过你是追不上我的!”

“唔啊啊啊,小青峰你太小看我了!!!One on One!”

“来就来!”

“真有活力啊!黑仔你要一根美味棒补充体力吗?”虽是疑问的语气,但紫原已将其撕开递到黑子嘴边,末了还不忘补充:“是香草味的哦~”

“谢谢紫原君。”黑子接过美味棒慢慢咀嚼,毫不吝惜地朝紫原赠送了一个自认为已经非常夸张的笑容。

“黑仔果然不会笑呢,要像这样!”说着露出了整齐的八颗牙齿。

“够了紫原,你的零食碎屑都飞到我这边来了!”绿间重新绑好绷带往黑子脸上盖了块水蓝色的毛巾:“谢谢你的幸运物。”

“不用谢,说实话绿间君能找我帮忙真的很荣幸。”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