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恋与】体检

    ✘一切专业知识和数据都是我瞎编的
   
    ✘OOC, 虫多,家里体检
   
   
    “163.5cm,”许墨从身后环住你的腰,将头靠在你的肩上:“很适合我们。”
   
    “48kg,”他皱了皱眉:“是我平常没有喂饱夫人吗?太轻了。”
   
    “5.1  5.1,”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抿嘴,宽厚的手掌揉了揉你的头发:“晚上玩太久电子设备不好,微博上很多东西都没有营养。”
   
    你偏过头,他却蹲到你身前委屈地说:“夫人已经厌倦我了吗?”
   
    你忍不住亲了他的额头,看着他的笑容,根本生不起气啊。“没有,我们继续体检吧!”
   
    “好。”这个人真是太狡猾了,你在心底叹了一口气。
   
    “血压偏低,”他将你泛着凉意的手放在他的脸上:“还好,我在你身边。”
   
    “2950ml,夫人的肺活量还真是超出了我的预料,平常为公司奔波辛苦了。”他笑容甜度太高了,你看的有些脸红。 “感谢《发现奇迹》让我们相遇。”
   
    “牙齿很健康,所以会被咬的有点疼。”听到这近乎调情的话,你本就泛红的脸更红了,警告地瞪了他一眼,轻轻掐了下他的腰。
   
    “唔,”他闷哼了一声:“指甲也修剪得相当漂亮。”
   
    “脸像熟透的番茄,很可爱。”他刻意与你咬着耳朵。
   
    将他推开,你坐到另一边的椅子上羞恼地喊着:“说好的只体检!”
   
    “嗯,刚才已经检查过眼睛和耳朵了,都很好。”许墨脸色却有些为难:“夫人,你知道的,我是色弱,所以色彩辨别的检查……”
   
    你刚被点着的小脾气瞬间熄灭,淡淡的疼惜取而代之。
   
    “别难过,夫人,进行下一项吧。”他笑容温和。
   
    直到上身的衣物被脱下你才恍然惊觉,心肺检查是不需要脱下衣服的。
   
    “许墨!”你恶狠狠地翻身坐到他身上,他似是被你突然的行动吓到,被你轻易地带着进行。
   
    然而你错了。
   
    “夫人难得这么主动,若不做些表示,岂不是辜负了这番心意。”
   
    你早已被他禁锢。
   
   
   
    ——明明知道男朋友擅长演戏,却还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心疼他。
   
    ——糟糕,我好像又被套进去了。

    ——还我当初那个连看我穿护士装都会脸红的纯情教授。

End.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